洛姬

大学牲一枚,更新2-3天,努力加载中

[名柯梦向]幻影(2)砸门

现在是借着网课期间随便更新。

如果能得到大家的小红心和评论就更好了。

剧情为名柯梦向

女主专注事业,并且本文有女主自身的剧情线。并不完全基于原著的发展。

可能会ooc所以注意避雷。

不喜欢的人可以直接划走,但是请不要留下你的评论。

我也只是基于喜欢才开始写文。

剧情和发展会努力贴合原著,但是如果有些小毛病知道就好,我的故事线也基本改不了了。以后有时间可能会改改,但是目前没有时间。

如果是特别严重的错误请私聊,作者脸皮薄。容易产生心情抑郁而将女主强行写死。

以上就是作者想要说的一些话,现在接下来就是正文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次任务我会安排你们进行初步的评估,在这之前介绍一下,这是女儿红,以后也会是你们的上司。”


  安室透紧了紧拳头,终于等到这一天了。


  眼前的少女依旧在犯困,不久前,她把安全屋的地址发给自己后就销声匿迹,安室透努力克制着自己,淡定地向眼前的少女问候。


  “上次见过的,我是安室透,请多指教。”机械的女生在地下室回响,他能看到幼驯染投过来的疑惑的表情,他伸着手,面前女孩子却完全没有要理他的意思,他只得汕汕地收回了手。


  “这几天你们和女儿红住在一起,以便监视你们,免得有老鼠偷偷耍花招。”Gin冷淡地说道,一只手举起了伯莱塔。“别让我们发现你们有别的心思,否则……”


  话音未落,一颗石子破空而来,正打在Gin持枪的手上,手枪落在地上,发出巨大的响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苏清倚在墙上,一只手抛着几颗小石头,另一只手上持着的屏幕正滚过几个大字,“Gin,不想要你的手了?”


  “你这家伙!”


  “我好像说过我很讨厌别人拿枪指着我。”


  气氛瞬间紧张起来,从远处隐约传来高跟鞋的声音。


  “Gin,你别老是欺负我们家的小姑娘啊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贝尔摩多从远处走来,笑眯眯地看着肃杀的苏清,几步走上前,一把把她拉进怀里。


  苏清挣扎了几下。


  只听见贝尔摩多问道:“他又怎么你啦?美人还是要多笑笑的好。”


  苏清皱眉。


  “我好像不止一次说过……”


  不用想也知道怎么回事儿了,贝尔摩多转向了Gin。


  “Gin,你不会又在欺负她听不懂日语吧?”贝尔摩多弯了眼睛,右手无意识地把玩着苏清的头发。


  苏清默默地把录音调到几分钟前,Gin的声音与手机中的声音重合了。


  “那位先生让她带这三个新人。”


  苏清伸手戳戳贝尔摩多。


  苏清:沙朗,他说啥?


  贝尔摩多叹了口气,转换到另一种语言低声说道。


  “他说,这三个人归你了,现在相当于你的属下。”


  “我才不……”


  不等她进一步说什么,Gin一把把苏清推到了一旁的猫眼黑发男人的怀中。


  苏清的表情僵了僵。


  贝尔摩多:“Gin还说先把他们安置在你那里,取得代号后再给他们重新布置。”


  “立马给他们搬!”


  苏清咆哮道。


  贝尔摩多摆了摆手,高跟鞋的声音渐行渐远。在一片黑暗中再度传来贝尔摩多的声音,“Gin还说,让你看看有没有老鼠。”


  摩托车引擎的声音响得震天。


  她勉强听见贝尔摩托的声音。“你的意见我会告诉那位先生的,或者你可以自己说。”


  在摩托车的尾气中,她留下一句。


  “回见!”


  人影便在转瞬之间消失了。


  苏清回过神来,也不想再搭理脸色黑如锅底的Gin,随机拽起一个人的衣服就离开了地下室。


  她可真的是一刻都不想多待了。


  出口处,一辆非常不起眼的白色小轿车停在外面,她一脚油门,载着几名卧底扬长而去,最终在一所小别处门前停了下来。


  三名卧底:我以为只会是普通的公寓,原来是别墅吗?


  苏清在口袋里摸索了半天,却依旧没找到钥匙。她的脸颊上渐渐冒出了几丝红晕。


  苏清:看来又忘带钥匙了,只能用手把门劈开了,真是太丢人了,言光会骂我的吧。


  三人只能看到苏清在那里来回的走来走去,脸上不断变换着颜色,最终停止转圈,叹了口气,扬起手,作势要劈下去。


  猫眼的男人:这是什么操作?


  “停停停,Stop!”身后突然传来某人的声音,一双大手飞快地握住了苏清的拳头,“一会儿不见你就砸门咱家都换了几个锁了?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  

诸伏景光:女儿红,听不懂日语吗?

安室透:老实说,我也挺吃惊的。

赤井秀一:敢和琴酒硬刚,看来能力和地位都不低呀,如果能问出些情报的话……

苏清:Gin,你TM又拿枪指我。知不知道要小心走火呀?

还没有名字的某人:一会儿看不住,你就又要砸门,怎么就不能让人省点心呢?还有,给我打个电话就这么难吗?

  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