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姬

大学牲一枚,更新2-3天,努力加载中

第八章 跟我说也一样的

  安室透到底没有那个机会去往蛇组的聚集地。

  在还没下车的时候,安室透就远远地看见一辆加长林肯车停在安全屋的楼下,他立即提高了警惕。


  却不等他做出什么行动,身后的人说话了。


  “开车的,停车。”


  “大人,前面…”绿川光似乎想说什么,却被桑落酒粗鲁地打断了。


  “没什么,西风酒他们过来了而已。”


  “他们是怎么知道我们的安全屋在哪里的。”诸星大微微眯了下眼睛。


  “这不是很容易吗?”桑落酒疑惑道,毕竟小公主在这里啊。”


  “无论她在哪里,我们可都能找到她呢。”


  “拜。”桑落酒跑下车,到前方的林肯车旁敲了敲窗户,车窗被摇了下来,他与车内的人交谈了几句,随向便上了车。车辆启动,消失在夜色中。


  “安室,换个安全屋吧。”绿川光严肃地望着车辆远去的方向,“这个安全屋,已经不再安全了。”


  他转头看向诸星大,“你没有异议吧,诸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
  “没跟上来呢。”桑落酒调傥道,“也是呢,他们可不敢轻举妄动。”


  “看来今天是个很好的机会啊。”西凤酒倚在靠垫上,“叫上大姐吧,看看最近要有哪个部门遭殃。”


  驾驶位上的杜康酒嗤笑一声,说道:“无论是哪个部门,大姐都不会太轻松。”


  苏清早就从浅眠中清醒过来,她坐在桑落酒身边,一言不发。


  “所以是哪个傻子准备了这么多道具?”鸿茅酒皱着眉头,气势汹汹地指向脚下的一大片东西,“怎么,连这么长的车都不够你们放的?看看这,都没地方落脚了!”


  “一会儿转去那边把大姐接上。”西凤酒懒洋洋地告知道。


  桑落酒皱眉,“阿墨不是在这里吗?为什么要专门去找阿白呢?”


  西凤酒的表情愣了一下,鸿茅酒咬了咬下唇,语气中也带了几分不确定,“因为…阿墨总是不说话。”


  “但讨论的结果和大姐亲自来是一样的吧。”后视镜中露出了杜康酒的一双死鱼眼,“她们从根本上来说是一个人吧。”


  “额…”西凤酒尴尬地抓了抓头发,“总感觉大姐更让人信赖吧。”


  苏清淡淡地看他一眼,掰了掰脑袋,开口道:“有没有一种可能,我知道了,她也就知道了。”


  车内顿时陷入了一种诡异的安静,而这种安静,直到下车才被打破。


  “你们这是上哪儿干了一架?”梨花白打开车门的时候立即就感觉到了车内气氛的不对劲,“你们被谁干输了?”


  “月季。”鸿茅酒虚虚地看他一眼,整个人显得有些低迷,“大姐…”


  梨花白有些疑惑,“大姐怎么了?”


  鸿茅酒还想说些什么,却被西凤酒强行拖走了。


  “走走走,咱俩聊,咱俩聊。”


  梨花白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,却还是想起了自己的首要目的,他截住刚刚下车的桑落酒。“我东西呢?”


  桑落酒的眼神在闪右闪,突然定在了苏清的身上。


  “小公主~”


  梨花白一把扯住他,“别装,那可是我刚研发出来的,快还我。”


  桑落酒讪讪地笑笑,随后又莫名理直气壮起来,“我拿去出任务了,我说啊,你那东西可真难用,毒药过了两个小时才起效,我要没有点抓娃娃的技巧,连投毒都做不到…”


  梨花白气急败坏地给他一拳头,从怀中掏出一副眼镜,“还有个眼镜呢!你眼睛长来干嘛的,东西呢,快还我。”


  桑落酒略带心虚地掏出包着手镯和链条的布包,梨花白一把夺下,气势汹汹地回了基地,


  “外强中干啊,琦丽。”


  桑落酒剜了杜康酒一眼,“哼”地一声,提着华丽的裙摆妖娆地走进了基地。


  一进门,桑落酒便扑到了刚刚落座的苏清身上,“小公主,你刚刚怎么不救我啊~”他哀号道。


  西凤酒将一叠资料重重地拍到桌面上,拎起桑落酒扔到一边,“别闹了,看看这些。”


  众人在桌旁围了一圈,正中央摆上了梨花白的电脑,屏幕上是一个简约的黑色画面,寥寥几笔勾勒出了一张脸。


  “组织每年都在招新人,我们这一个个地找也不是办法吧。”杜康酒开口道,“且不说日本东京,一个欧州就几万人。”


  “咱们分散到各个地区,真能把他们全杀了吗?”


  “如果在集会的时候呢?”梨花白沉思。


  “很难。”苏清摇头。“明明已至核心,可该怎么毁灭他们。”


  “说来好笑,我们那又死一个卧底。”西凤酒推出一张照片,”这是杀他的人。”


  他笑了笑,“算自相残杀吧,或者是一个父亲为保护女儿丢了命。”他的眼神中透出几分凉薄,“但那女儿撑不撑得起还是一个迷。”


  “卧底们良莠不齐啊,还容易扯后腿。”桑落酒抱怨道,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,他看向苏清,“说起来,最近你手下那三个看着还行。”


  “真的?”杜康酒立刻凑上前,“有资料吗?我看看。”


  “小叶。”苏清命令道。


  屏幕上闪现三张图片。西风酒一一地审视着。


  “这三个啊…”他喃喃道。

  

  一圈脑袋围着电脑,窃窃私语着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作者的话:比预料晚了不少,原先写的版本不是很好,所以重写了,希望这版能更好地表现他们之间的关系。最后,再次请求评论和小红心。

评论(15)

热度(8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