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姬

大学牲一枚,更新2-3天,努力加载中

[叶修x你]我和游戏到底谁更重要

“叶修,吃饭!”



“别闹,抢boss呢!”



“叶修,都11点了,快点睡觉。”



“媳妇儿你先睡吧,哥下本儿呢。”



“叶修,这件衣服好看吗?”



“好看好看,哎,包子,过去点。”



“叶修……”



这样的对话,每天都在我的生活中上演,面前的这个男人痴迷着荣耀,听轩轩说,他是荣耀教科书,但明显的是那几枚冠军戒指并不能让我开心,一天又一天,我越发清晰的了解我和荣耀的差距。



失望吗?或许吧,因为我喜欢的人,他更喜欢游戏,在这一方空间,很明显,我是多余的。



“叶修,荣耀真的那么好玩吗?”



“那必须的,哥再玩十年也不会腻。”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自豪和骄傲。



不会腻吗?我暗暗的在心里重复。



所以,荣耀对你是真的很重要,那我呢?



我故作镇定的调侃他。



“是不是给你一台电脑,一碗泡面你就能打发余生啊,叶不羞。”



“一碗哪够啊!”他貌似还在嘟囔什么,其余的我都记不清了,只记得那一天,我自己坐在床沿,坐了好久。



又一次他因为战队的事情,没有回来,平时也就算了,但今天是我的生日。



等他再回来的时候,他也没有再说什么。只是再次坐在电脑前,开始了战队的事情。



但对于那些事情,我早就没了兴致。



我推说困,回了屋,望着充满他的气息的卧室,无力的靠在门上。泪水无声的从脸颊一旁落下。滴答,滴答。仿佛伦敦午夜敲响的钟声,寂寞地与夜幕相伴。




打开衣柜,仿佛跟自己置气一般,拽下自己的衣服,整整齐齐的码好,装进行李箱,就像搬来前的那天晚上,小心,仔细,但我能清晰地看到指间的颤动。




回想我搬来前那天,心里在想什么呢?




我仔细的回想,但记忆的枷锁却越扯越紧,时光的消磨,让过去的激动归于平淡,又从平淡归于死寂。




明明曾经一杯奶茶就能拐走的女孩儿,如今又是怎么了?我自嘲地笑笑,行李箱啪的一下合上,发出巨大的声响。



客厅传来叶修的声音。




“媳妇儿,怎么啦?”




“没什么。”我回答,“风有点大,把衣柜门刮上了,你boss打完了?”



“还差点,哎,包子,回位,小乔,冰阵。”



我无奈的摇摇头,嘴角扯出一抹淡笑。轻手轻脚的把行李箱推回原位,裹了被子侧卧在角落里。




我看着月亮一点一点地西偏,数着秒针,一下一下的跳动,心情奇迹般的平静下来,沉沉睡去。



第二天,我抱着行李箱,悄悄地离开了,望着趴在电脑前熟睡的叶修,心里说不清楚是什么滋味。



关门前,我心想。



是时候把你还给荣耀了,再见,叶修。



几天前订的票是通x市的,下午才走,回家收拾东西应该还来得及,听说贝加尔湖,极大极美。不过貌似在国外,还要签证吗?去年的签证应该还有用,一路上我都在胡思乱想。



去往x市的旅程是极其漫长的,看着窗外的景色逐渐在发生着变化。我清晰的知道,叶修离我是越来越远了。




下了大巴,手机上的未接来电十几通,我定定地看着一个又一个的电话响起就挂断,消息弹窗一个接一个的,来了一串。



现在再来打电话还有什么意义吗?我狠了狠心,拔出了电话卡……




已经一年了,坐着回去的火车,我想。




高原的景色不错,人也很好,这一年我又重拾了以前的兴趣。文章接二连三的发布了一片,只是再也不是那个熟悉的笔名。



去往会场的路上,我都在发呆,说来也奇怪,当了那么多人的联系,唯独没有停止与苏沐橙的联系。时时发些高原的美景,美食相互分享,沐橙应该知道了什么,这么久,一直没有提叶修。




时间真是个好东西,这才多久啊,再提起叶修,我竟然已经毫无波澜了。




“今年的全明星,小乔的徒弟会上场呢。”苏沐橙神秘兮兮地说。




小乔是那个很有礼貌的少年吧,他的徒弟会是什么样的呢?




鬼使神差的答应了她,再次回到了熟悉的场地。




全明星的会场依旧是那么热闹,人山人海充斥着那海生,我揉了揉耳朵,坐在座位上,静静的等待着。




为什么灯光打过来了?刺目的灯光中,我看见了苏沐橙狡黠的笑。



“好你个小妮子,竟然阴我!”



对方的消息回的很快,只有一个吐舌的颜表情。



人声变得嘈杂起来了,我下意识的感觉到不妙,抄起背包就往后溜。



突然一只大手抓住了我的手腕,回头一看是叶修因为跑动而显得有些气喘吁吁的脸。



背对着灯光,我听见他说。



“我抓到你了,媳妇儿!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女主:好,你个苏沐橙,竟然骗我!

苏沐橙:为了叶修的终身大事,我一定要努力。

叶修:论一觉醒来媳妇儿不见了是一种什么心情?媳妇儿,我错了,下次再也不敢忘记你生日了。

女主:所以是荣耀重要还是我重要?

叶修:天大地大,媳妇儿最大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