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姬

大学牲一枚,更新2-3天,努力加载中

[张新杰x你]未曾逃离

如果大家喜欢的话,请多点亮小红心和发评论。作者一个月回来一次,看到你们的鼓励之后就更有动力写文了呢。

(✧∇✧)


正篇开始


论男朋友跟个行走的闹钟一样怎么办?


我想我现在一定很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。


作为一个妙龄女青年,我睡个懒觉怎么了,我熬夜追个剧怎么了?


亏我当初还非常开心的向我闺蜜宣布,我们家没人管我作息。


可现在,每次见她,她都是一脸姨母笑,还问我:“怎么样,爱上管家婆一样的男人感觉如何呀?”


现在想想,我一定是脑子里哪根弦搭错了。


天知道我当初是怎么看上张新杰的!


以前我哥没有来霸图的时候,我还能去他那避避,但现在,他自己的作息都被张副队管的死死的。


对此,我只想说:“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?”


哦对了,我哥是张佳乐,繁花血景的那个。


我看着眼前的地铁月台不断靠近,感受到了自由的气息。


让张大副队自己待一会儿吧,我要拥抱自由了。


不过为了防止他找过来,我还特意在冰箱上贴了纸条。


我可真是一个机智的美少女!


我轻松地哼着歌,感觉好像已经回到了过去的生活。


手机传来叮咚的一声,我拿起来看了看。


“沐沐:你快上车了吗?”


我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。


“还没呢,在附近转了转,正要回去。”


“沐沐:好,上火车了告诉我。”


“嗯。”


回了一个笑嘻嘻的表情,我随着人流进入了地铁。


火车上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,我坐在窗边,欣赏着飞驰而过的山脉,渐渐的是平地,偶尔有几只鸟盘旋在天空中,我仿佛能感受到清风的吹拂,潮湿的空气也带来专属于夏天的炎热,不知不觉,我趴在小小的桌子上睡着了。


好不容易到了地方,出了火车站,我想掏出手机给沐橙发个信息。却惊讶地发现,我的口袋空了。


???


我手机呢?


绝不可能掉出来的,我上衣的口袋是很大的,随便走几步手机是不可能掉的。


看来一定是被偷了!


我赶忙检查我背包的内衬。


为了以防万一,我都是把手机和钱分开放的。


万幸的是由于可怜的背包被我当成了枕头,里面的钱还好好的存在在那里。


但是莫名丢了手机,还是让我的心情染上了几分阴霾。


深呼几口气,整理好自己的心情,我不断地告诉自己。


“记住,你是出来玩儿的,绝不能被这种事情坏了兴致。”


只是,心里还是很不爽。


那可是新杰去年送我的生日礼物……


“沐沐,我到啦。”


来到了兴欣,我冲里面招呼了几句,苏沐橙飞快的结束了手上的战局。


“真是的,你怎么不发消息呀?”


我露出一副十分委屈的表情。


“我手机丢了(╥╯﹏╰╥)ง”


“玲萱已经到了?”楼上传来声音。


我惊喜地回头。


“果果!”


“哟!这是不堪大牧师的时间表,所以跑了?”


“叶修!”


我瞪了他一眼。


叶修依然是那副不修边幅的样子,嘴里还叼着根烟。


我望了望四周。


“叶修,这里貌似是禁烟区吧。”


“叶修!”陈果立马跳起来,强行把叶修赶到了吸烟区。


其实我敢说,大老板更想直接把叶修的烟给没收了。


但今天也不知道立了什么功,得以区别对待。


唉,今日的叶修遇上陈大老板,依旧是惨败呢!


“不说这个了,沐沐,我刚看到西湖边上的那家店开张了。”


苏沐橙的眼神立马亮了起来。


“走走走,我们快去,一会儿就抢不到了。”


“记得给我带一份。”这是依旧在和叶修斗智斗勇的陈果。


“好!”我和沐橙相视一笑。


今日的兴欣依旧很热闹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等到回来的时候,天色已经快要黑了,已经有几颗星星出现在夜晚的幕布上。


“这个男主好帅的。”


“嗯嗯。”我赞同道,“我觉得今晚我可以熬个通宵。”


反正没人管我。


沐橙看了下天,“今晚玲萱要不跟我和果果一起住上林苑吧。”


我正喝着奶茶,闻言摆了摆手,咽下最后一口奶茶。


“不了,我订了酒店,就是那个。”我指了指远方的建筑。


“怎么样啊,挺近的吧?”


“嗯。”沐橙点点头。


“叮咚。”沐橙的手机又传来声音,我知道一定是果果在担心我俩的安全。


但是沐橙莫名变得不太对劲,她问:“玲萱,你出来告诉你家那位了吗?”


“告诉了呀?”我有点疑惑。


老实说,心里还是有点发虚的。贴在冰箱上的……他应该会看到吧?


回到兴欣,把小小的点心交给陈果,我就向着酒店进发了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总感觉那两个人的表情有些奇怪。


我在路上蹦跶着,又买了不少零食。


今晚一定熬个通宵,补上我缺失已久的快乐。


不料一推开酒店房间的门,我就看见我那本应在Q市的男朋友正坐在床铺上,脸色十分地可怕。


老实说,我现在的心情很慌。


“新杰,你怎么在这儿?”


我匆忙把手里的零食袋子藏到身后。


我撇了眼室内的挂钟,已经十一点一刻了。


“新杰,”我小心翼翼地问,“已经过了11点了,你还不睡吗?”


此刻,我的内心正在掀起惊涛骇浪。


这可是张新杰,叫他11点不睡比让叶修戒烟都难。


他终于抬起了头,面色不虞,一步步地向我逼近。


我感到很慌,但又不知道为什么。


以前,新杰虽然跟个老妈子似的,但真的很少发火。


“为什么不接电话?”他说。


“为什么不回信息?”他问。


我的嗓子好像哽住了,心脏砰砰乱跳。


以前怎么没发现我家男朋友气势这么足呢?


“我没……”


不等我说出更多,张新杰直接把我摁到墙上,堵住了我的嘴。


口中的氧气被无情的掠夺,我揽着他的肩头,背后是略微有些冰凉的墙。


“叶修说你嫌我管太严,所以离家出走了?”


我震惊地睁大眼睛。


好么,我终于知道问题出在哪儿了。


“叶修,你真可以的。”我有些咬牙切齿,“明天我就告诉果果你的烟都藏在哪儿。”


不过当务之急还是先哄好男朋友。


叶修,姑奶奶明天再找你算账。


“真没有,我就是想来西湖转转,来看看沐沐。”


不过,我的话好像有些苍白无力呢。


张新杰明显没信,面上的怒气丝毫未减。


“都11点啦,新杰你还不睡吗?”


他低头看了下手表,喃喃说道:“是啊,已经11点多了。”


“嗯嗯。”我强力点头。


我现在无比希望他快点恢复他的时间表。


耳边传来新杰的低语,如同恶魔般的引诱,我有点儿害怕地缩了缩身体。


“不是说我不让你通宵吗?那今晚我们一起通宵吧。”


我瞬间明白了他是什么意思,拒绝的话语未出口,便再次被堵在了喉咙里。


狂暴的吻如同冰雹一样砸下来,大脑已经开始缺氧,整个人也开始有些晕晕乎乎的。


被张新杰推推搡搡压倒在了床上,拒绝的话语淹没在了呜咽声中,身体的热浪一波又一波。


临睡前,在浑身的酸痛中,我迷糊地辩解。


“我真的没有不回你消息……只是手机被偷了而已……”


黑暗向我袭来,我脑中只有一个念头。


以后,千万别惹奶妈生气,不然就不是补血,而是掉血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张新杰坐在床边,身边的女孩儿早就因为劳累而陷入了深度的睡眠,白皙的脖颈上布满星星点点的红痕,无一不在提醒着他刚才的自己有多么疯狂。


其实,早在等她的时候,苏沐橙就解释过了。


但心里的那抹恐惧还是挥之不去。


如果叶修说的是真的呢?如果她真的离家出走了呢?


张新杰不敢去想。


所以当看见她的那一刻,心里的恐惧席卷而来,他只想留住他的女孩儿,让她知道他爱她。


不就是熬夜吗?陪她疯一次又何妨?


不过,还是过火了呢。张新杰想。


看着女孩熟睡的脸,张新杰俯下身,轻轻印上一吻。


晚安,我的小姑娘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二天,叶修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。


且不说他的烟莫名其妙被陈果全部发现了,现在连打个BOSS都心力交瘁。


“张新杰,好好做你的奶妈不行吗?你们霸图不要boss啦,老追着哥干嘛?”


“女朋友说了,叶修必须死一次。”张新杰回答道。


转头看向身边的小姑娘,小姑娘抱着零食坐在一旁,感觉到他的视线,向他比了个大大的赞。


张新杰轻笑,在小姑娘唇上轻吻了一口,小姑娘涨红了脸,转过了身。


只是苦了叶修,遇上暴力奶妈的夫妻档,也有一些束手无策呢。


当晚,张新杰罕见地陪小姑娘看了一宿的剧。


过后,他还是决定,禁止小姑娘晚上追剧的行为吧。


至于原因,张新杰不想说,只是看到男一号的脸特别的不爽。


对于这个,赞叹了一晚上好帅的我,一点都没有察觉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幕间——————


韩文清:新杰,你去哪儿了?

张佳乐:妹,你干啥了?让张新杰这么着急?

苏沐橙:玲萱,你还好吗?

我:嘶!一点都不好,腰疼,但是不用被迫早起了真的感觉很棒。

陈果:叶修,你到底藏了多少烟?

叶修:哥到底惹了哪家太岁,怎么最近事事不顺呢?


评论(2)

热度(12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