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姬

大学牲一枚,更新2-3天,努力加载中

[全职乙女]周泽楷×你 生日的意外(上)

 文笔不好,请见谅

ooc归我

喜欢请留下一颗小心❤️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正文开始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   我现在很生气,真的很生气!


  自中午到现在,我都抑郁着脸坐在桌旁,脑中不停的放映着闺蜜发来的照片。


  我知道的,她也是好心,也正如我相信这张照片上和别的女人勾肩搭背的不是我的男朋友。


  我男朋友周泽楷真的很腼腆,他不是这种人,可是我还是忍不住去想。


  界面停留在播出电话的前一秒,见手机上的屏幕变得有些黑了,我上下拨了拨,让它亮着。


  做蛋糕的原材料摆了一桌子,连蛋糕胚都已经烤好了,只是一直停留在烤箱里,我却没了继续下去的兴致。


  现在的我,思绪有些乱。


  “雪儿,一起逛街吗?”


  无论如何,今天是我的生日,找个亲密的人一同吧。


  “呦,大忙人终于有空啦?”


  信息回的很快,仿佛她一直在盯着聊天界面似的。


  “?”


  对方又发了一个问号。


  “等等,今天不是你生日吗?你男朋友没陪你?”


  我不太想回答这个问题,只是再次问到:“有空吗?一起出去。”


  “好啊,来我这儿,我给你换个形象,跟姐一起野去。”


  文字就像她本人一样张扬,我笑了笑,拿上必备的一些东西,面对着厨房的狼藉,叹了口气,出了门。


  邓雪就住在不远的小区里,只是当看到她不怀好意的笑容时,我本能的有了些危机感。


  “来来来,坐好,别害怕~不痛的,宝儿~乖~”


  雪儿,你知道现在你特别像个人贩子吗?


  吐槽归吐槽,拿化妆品打闹的日常又开始上演,几乎可以说是千辛万苦才画好了妆,结果又差点被打翻的卸妆水给毁掉。


  不过想想也知道,雪儿因是知道我心里不好过,所以故意的吧……


  看着她的一脸粉,我笑的不能自已。


  “走,姐带你蹦迪去!”收拾好脸上的杂乱,雪儿扔给了我一件衣服,她便又扎进了衣服堆里。


  而我,看着手中的吊带裙满脸嫌弃。


  “邓雪!你能有几件正常的衣服吗?”


  “怎么的?多正常啊,这一件已经很保守了!”


  她回过头来对我比了个中指,又开始找自己的衣服。


  “问题是这件也太露了吧!”


  “得了吧,你自己有能穿去酒吧的衣服吗?再说这一件已经很保守了,你跟你男朋友淑女也装够了吧,今儿个姐就是带你去疯的,老实换上!”


  被她的一句“你男朋友”扎了一下,我放弃了挣扎。


  呃……老实说,还是哪哪都不习惯,领子是深v的,腰间还开了好几个洞,我慌忙又找了个别的外披盖在外面。


  但看到那姐们儿的衣服,我又释然了。


  好家伙,这是黑社会吧,鬼都没你吓人!


  “姐姐,你这副样子会被道士抓走的,你知道吗?”


  “那有什么,蹦迪,穿这种衣服很正常。”


  虽然话是这么说,但我的内心还是很不安。


  姐们,你真的确定不会被警察当做不法分子而抓走吗?


  ………


  满屋的酒味熏的人发慌,阴暗的灯光让人难以辨别出10m以外的人的面孔,台上有人在跳舞,台下也有人在跳舞,舞动的人群如同波浪一般,此起彼伏,此起彼伏。


  “来嘛~别一直坐在吧台这里,不去跳个舞,怎么能说你来过酒吧呢?”邓雪竭力的要把我拖去舞池的中心,“不跳舞的话,唱个歌也行嘛,来嘛!”


  “真不去…不行——”我使劲抱着吧台,“我才不要呢!太尴尬了。”


  邓雪永远都知道怎样让我没脾气,忘了她还说了什么,但我最终还是被她推了上来。


  “加油!”我听见她在下面小声的说。


  新的一轮音乐开始,我回忆着自己忘得差不多的舞蹈基础,但还是感觉手忙脚乱,醉醺醺的空气让人也有些醉,忘了是从哪儿学的一支舞,最后竟完美的落了幕。


  “这不是很好嘛,再来一首?”


  “不了不了,太尴尬了…”我赶忙打消邓雪的主意。


  “啊?我…”


  话音未落,有一个男人过来了,他绅士的向邓雪伸出手。


  “小姐,我有这个荣幸请你跳支舞吗?”


  “啊?为什么…”邓雪有点怀疑。


  “快走快走!”我忙不迭的把她推了出去,“帅哥邀你跳舞,犹豫什么?”


  我拖着脚步回到了吧台,要了杯鸡尾酒,小口的抿着。


  “这位小姐,一个人吗?”坐在附近的一个男人摸了过来。


  “没有,我朋友去跳舞了。”


  “哦~这样呀,调酒师,给这位女士来一杯莫吉托。”


  “好的,先生。”


  “谢谢,但是不需要。”我礼貌的谢绝了,挪动着坐的更远了些,仍拿着我的那杯酒小口的抿着。


  见我防备的很严,男人似乎并不死心,又再次试探到:“小姐,你的酒量真好。”


  “是啊。”


  “那介意拼个酒吗?我请客。”


  “行吧。”我把余下的酒一饮而尽,转回吧台,跃跃欲试。


  调酒师有些看不下去了,他友善地提醒道:“小姐,如果没有朋友在身边的话,醉酒是很危险的。”


  “没事儿,她一会儿就回来了。”我扬起一抹意味深长的笑。


  调酒师似乎还想说什么,但很快就被男人打断了。


  “只是拼酒而已,有什么危险的?”


  调酒师狐疑地看了他一眼,摇摇头,转身去干他的本职工作了。


  男人佯装绅士地笑笑,“这位小姐,请!”他端起了酒杯。


  “不就是看谁能喝嘛,来啊!”


  我当然看出了他的不怀好意,但我还是想玩玩。


  好久没有人敢和我拼酒了…


  ——————


  半途中,邓雪也回来了,她兴致满满的加入了战局,但她的酒钱,应该是她自己付。


  当我把邓雪也喝趴下时,调酒师的眼睛都要瞪出来了。


  好半天,他只挤出了一句话:“女士,你的酒量是真不错…”


       我淡淡地笑了笑,“好久都没有人和我拼酒了,今天真是难得。”


  我理直气壮的摸出了邓雪的钱包,“不好意思,我第一次来酒吧,结账是在哪边?”


  “哦,这边。”


  结完账,我就扶着邓雪出去了。


  真是好大一笔钱,给她算的还只是他自己喝的酒,而我的账单,则记在了那个偷鸡不成蚀把米的倒霉男人身上。


  相信等明天醒来,邓雪一定又会鬼哭狼嚎一阵子。


  一出来,才发觉已经深夜了,刚想打车,一摸口袋,才想起手机被扔在了家里。


  “得,反正是送你回家,再用点儿你的钱吧,相信你也不会介意的。”我奸笑着又摸出了她的钱包。


  不过,想介意也介意不了吧。


  “唔。”邓雪难受的翻了个身,我只能抽抽嘴角,任命的把她拖上了车,一路护送她回到了家,再尽职尽责的把她放在床上。


  “明早给你送醒酒汤来,乖,好好睡吧。”也不管她听不听得到,我呢喃着。


   邓雪皱起的眉头也舒展开了。


  思考了片刻,我还是决定回家去。


  哪怕是要分手什么的,我也没在怕的,那房子是我的财产,要搬走也是他搬走,搬回他的俱乐部去!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去哪了?”刚一开门,就听见周泽楷的声音。


  “玩去了,没你什么事儿?”或许是酒劲上来了,又或许是中午的怒气还在,总之我的语气不是很好。


  “酒?”他皱起了眉,格外好看的脸显得可怜兮兮的。


  “怎么,有意见?周大队长不是陪新欢去了吗?”我回嘴道,“你还回来做什么?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