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姬

大学牲一枚,更新2-3天,努力加载中

[名柯梦向]幻影(3)特别谨慎的女儿红

停更许久,再次归来。

不得不承认我是懒了。

但我还是想把这篇文章写完。

在次谢谢各位读者的欣赏与支持!

如果大家喜爱,请献上小红心和评论。

谢谢[再次鞠躬]

-----------------


  苏清悻悻得放下手,转身扑进了对方的怀里。


  苏清:呜,砸锁又被抓了。


  “你能不能让我省点儿心?”男人不紧不慢地拿出钥匙,伸手弹了苏清脑门儿一下。


  随着吱呀一声,门开了,男人转身招呼身后的三位。


  “有什么事还是进来说吧。”


  一进屋,苏清便兴致冲冲地冲到楼上,天花板传来一声巨响,像是什么重物砸到了地上。男人连眼皮都没抬一下,抬手示意三个人坐在一旁的沙发上。


  “姓名?”


  三个人愣了愣,还是安室透最先反应过来,应声说道。


  “安室透。”


  其余两个人也先后出声。


  “绿川光。”


  “诸星大。”


  男人抬眼瞥了一眼诸星大,嘴里念叨着。


  “为什么连有女朋友的都来了?有女朋友的人就不要在单身狗眼前晃了呀。”


  诸星大尴尬的挠了挠脸。


  男人愤愤不平地吸了口咖啡,叹了口气继续手上的工作。


  手边的仪器滴滴响了几声,男人将三张卡前后插入仪器中,然后分别递给三个人。


  “明天换锁,这是你们房间的门卡,大门的钥匙明天再说。”


  “门卡……”


  “怎么了?有什么意见吗?”男人问道。


  “……没有。”



  安室透只觉得满脑袋黑线,为什么私人住宅要设置门卡呢?


  男人关上电脑,站起身来,半弯着腰向三人伸出手。


  “初次见面,我是黑羽言光,代号西凤酒,请多关照。”


  安室透带着公式化的浅笑,握上了他的手。


  黑羽言光并不介意,先后又和绿川光与诸星大握了手,厨房的锅炉传来刺耳的尖叫声,立马拉走了他的注意力,他扔下其余的人,赶去了厨房,诸星大的手尴尬的停留在半空中。


  诸星大疑惑地看着黑羽言光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,又看了看自己空着的手,讪讪地收了回去。


  黑羽言光:我才不承认我是故意的呢,你这个靠碰瓷女人上位的家伙。


  黑羽言光抄起一旁细长的手杖,向上敲击了几下天花板,用汉语高声喊道。


  “小姑奶奶,饭好了,请您老迁就一下,马上下来吃饭,有客人我就不方便送上去了。”


  楼上传来了一声响,随后便是咣咣的几下。


  黑羽言光揉了揉眉心。


  不一会,向上蜿蜒的楼梯上传来沉重的脚步声,苏清一副睡眼惺忪的样子,她搓弄着自己的脸,紧接着右手往扶手上一按,一个纵身便落在了地板上。


  苏清拉开椅子,从小小的衣服口袋里掏出一件又一件稀奇古怪的东西,东拼西凑的安在了一起,接着又仿佛在施什么奇怪的法术,将它定格在食物的上方,来来回回晃悠了一圈又一圈。


  “唉…”


  黑羽言光长叹一口气。


  “姑奶奶,我不至于新来了人,我就在饭里下毒!”


  [那谁说的准呢?]苏清挑眉,似是吃准了其他的人不懂种花语。


  “她这是在做什么?”安室透问道。


  苏清脖子上的仪器闪着光。


  “还能干什么?验毒呗。”黑羽言光无奈地摊手。


  “她老担心有人在饭菜里下毒。我是这种人嘛?”他嘟囔着。


  黑羽言光惆怅地看着锅里的饭菜,“原本如果两个人都绰绰有余的,现在不够了…”


  他把剩下的食物分了分,“大家别嫌弃,多少垫垫肚子都是可以的。”


  诸星大疑惑的看着言光面前空空如也的桌子,又瞅瞅一旁的锅里,刚想说些什么,却被一旁的景光抢了先。


  “明明锅里还有很多呀,黑羽君不吃的吗?”


  言光只是笑了笑,摇了摇头,伸手将锅推到苏清的面前,让苏清再次检查了一遍。


  “不够的,这些只够她一个人吃的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  小剧场


黑羽言光:阿清,我真的不会下毒。


苏清:那可保不准,谁说只有你会下毒。


诸伏景光:小姑娘谨慎些好,但吃这么多真的没问题吗?


降谷零:听说她是个厉害角色,这一定要查一查,万一会有什么发现呢?


赤井秀一:这么小的人就是组织的干部吗?看来攻入组织也可以从这边着手呢。


黑羽言光:别想从她身上下手!

评论(3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